close
今天睡午覺
做了兩個夢
這一個...............我比較不喜歡.................


【支線一】
在街上,我跟兩個女生,現實生活中完全不認識這兩個人,夢裡卻不錯熟似的
好像是剛認識的好朋友,我們在街上逛,還挺開心的
此時A女送我一隻狗,一隻漂亮的拉布拉多
(狗從前面轉彎處跑出來,脖子上有項圈,牽狗狗的繩子還在地上拖......請想像)
我很開心,B女也是的樣子--->對她頗討厭,等等你們就知道了
然後我們一行三人牽著一隻狗,繼續逛起來
(場景突然變成一間舊舊的雜貨店,那種透天房子,前面馬路後面是小巷子,一樓做店面,最裡面用玻璃跟木頭門隔起來,
算是老闆家的私人空間,我們就站在這個地方,旁邊還有樓梯通到樓上;樓梯旁散著一堆鞋和雜物,很逼真)
(A女在哭,B女很著急的跟我說話,旁邊站著B女的奶奶)
我:(著急)什麼?狗被車撞到了??
B女:對.....對不起...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那怎麼辦.....?
B女:現在在醫院......要醫療費......我們都要出.....可是錢不夠...你可以先墊三百塊嗎?
我:好...好吧....可是為什麼不小心一點....?如果死掉了怎麼辦!!
B女:(難過)對不起....對不起.....

(此時只有時間點突然改變,好像是過了幾天之後吧)
我:(冷冷)妳騙我....?
A女:(生氣)妳為什麼騙她??明知道她那麼擔心!!!
B女:............
B女:對不起...但我需要錢....
我:妳太過分了....為什麼要這樣騙人....?
(眼角掃了一下B女的奶奶,她正用一種很奇怪卻帶著歉意的眼神打量我)
(我怒,但仍不動聲色)
B女:我.....我還妳.....但只能還一半......其他的我拿不出來.......狗也是.....我要留著....
我:什麼??

(後來場景三級跳,我跟爸媽還有弟弟下車,在學校的排球場外賣煎餃的攤販(?)吃煎餃
--->弟弟愛吃,印象中很好吃哦)
(我跟家人抱怨這件事情,我說完,爸爸放下筷子)
媽媽:好了....過了就算了.....以後不要那麼傻就好
弟弟:.............................(吃煎餃)
爸爸:那間店在哪?
我:(吃驚)爸你要幹麻?
爸爸:要不回來就算了,妳等等跟我去,去跟她拿幾包餅乾吧?等等路上吃
我:啊?
弟弟:(抬頭)真的要去哦?(擔心狀)這樣好嗎?
爸爸:當然
弟弟:嗯.....那幫我拿罐可樂,好久沒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