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很在意自己的身材跟外表
沒想到在夢裡也如此

*場景一 弟弟房間的電腦前
(我看著今年暑假的照片)
我:(心中OS)這些照片真不錯,風景都好漂亮押~不過......我是不是變胖了?感覺上褲子都緊緊的........而且怎麼臉好像有稍稍胖起來......不會很胖啦...可是為啥馬上讓人聯想到相撲這種運動......不過開學後我每天都慢跑,現在應該比較瘦了吧......
(起身打開衣櫥,發現一片連身鏡)
(出現一張稍腫脹的臉)
我:這......是我嗎??我怎麼這麼胖呢???不可能啊~!?這不可能的!!可是......咦??(以下OS)為什麼連屁股都變大了??臉就算了......屁股怎麼可以??怎麼會??騙人!!(信心大挫貌)不可能啊~~~~!!!
(此時媽媽從廚房叫我)
媽:快來吃東西喔~妳要吃的東西我全都用好了~!!
(我驚嚇過度,暈了過去)

*場景二 台中的房間裡
(北猛搖床上睡夢中的我)
北:別睡啦!!起來!!
我:噢嗯?阿........胖子....................(搖頭)不...剛在作夢....
北:妳在說什麼?
我:阿~北,可怕!我夢見自己屁股又變大了!!
北:"又"變大?不會吧~還要再大下去喔?
我:那是夢啊!!沒有就好
北:哪沒有,妳自己看妳的臉,胖死了!
我:什麼?(衝去看鏡子)什麼???這是真的????這是真的!!??這是真的~~!!!!不要啊~!!!
(北冷眼旁觀,手上不知何時多了一台體重器,冷笑)







夢中我還信以為真咧......北在我房間根本是不合理的事情嘛!!!!
不過......我是真的要注意自己的身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