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 ^^

跟一整個暑假不見的皮到逢甲逛街將近六小時

買了一條黑色蝴蝶項鍊

猶豫要不要買側背小包包最後還是沒買

現在想要的東西還有兩件式上衣跟小薄外套

屋屋可以的話我也想要一雙蟑螂鞋

慾望無窮我真是個罪人

好險除了項鍊其他都忍下來了

因為我知道我這人很糟糕喜歡東西沒有定性

只能隨意添一些自己沒有的風格的東西

這次還玩了很久很久沒碰的拍貼

可能是衣服的關係跟小皮借的所以拍出來是前所未有的滿意成果~~

天啊我真喜歡跟妳出去妳知道嗎

聊些沒法跟其他人聊的話題

用超輕鬆的方式跟態度買東西

果然店員都笑呵呵不愧是會在人家店裡跳舞的百變小皮

還有這一趟真是神奇的風向星座之旅

天啊天啊我真是超愛風向星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