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心血來潮很想晚睡。

 

    明明今天加了10個小時的班;明明剛才和 美智+阿罵 在燈塔的時候睏的要命(或許是酒精的關係?),明明想用充足的睡眠來中合一下久盯螢幕帶來的快速老化...現在卻一點都不想睡。(唉...我的身體啊)

    不想重蹈上星期熬夜不睡的覆轍,無奈的是目前手無法離開鍵盤,想一吐為快。

剛才稍微做了調查。其實也不過是逛一逛大家的網誌,發現畢業之後還有習慣維護的大有人在,不過大多數似乎都是久久久久......一篇。

果然混入大醬缸後,曾經的文藝青年們都不再文藝了。

 

我不敢說自己很文藝......但是剛才花了很長的時間回顧過去的部落格,我發現自己過去還蠻愛發表網誌的。尤其大學時代,有的時候甚至一天好幾篇,想到什麼打什麼,遇到什麼寫什麼,一點都不膩,甚至於自問自答並且樂在其中。

現在呢...有空只想縮在沙發上看電視放空,不然就去運動一下散散心。

總覺得那時候的自己真可愛,這樣也是一種自我感覺良好嗎,哈哈~

 

於是乎,今天發現一個不爭的事實:我已經比自己想像中還要再偏向社會化那一邊了。

現在的我還有夢想,但是已經不再幻想

晚上持續做夢中,但白日夢已不在

感動依然是有的,但很多時候只想一人獨樂

熱情仍舊燃燒著,但明白恆溫才能持久

 

但願我能夠時時記錄自己,觀察自己;

然後將來無論何時回顧,都能像今天這麼...喜歡自己。(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