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突發奇想 斑斑會想要咬我會不會是因為我沒餵過她吃東西

于小文說不可能啦 她也沒餵過人家斑斑就不會想咬她

果然是因為我聲音頻率太高嚇到她了嗎

對不起哦 我聲音這樣又不是我的錯 @@

可是這隻天竺鼠根本只有看到我手上的食物吧

還一直機機叫 說到底最會機機叫的就是妳啦斑斑

總之餵是餵了 可是我還是只敢摸她的頭

不給摸就不給摸啊~ 看你是鼠強還是我人強 哈哈哈哈(軌臉)

我到底哪裡犯到天竺鼠啊

不過斑斑是真的很可愛就是了

這讓我想到我家的國王還有前幾天發現有脊椎側彎毛病的小王子

她們就沒有毛茸茸的頭讓我摸了

唉 我看我還是別養寵物的好

太沒耐心又喜歡趴趴走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