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Palace by the river? No, it's my hometown; it's my proud.

河畔旁的宮殿?不,這是我的故鄉、我的驕傲。

(OS:只是曝光時間太長,變成金碧輝煌的樣子了......)

 

    雖然有不是那麼曝的照片...可惜沒有用腳架,手震了。

    晚上約好久不見的「暫時歸國華僑」小潁出去吃飯。可憐的小穎在紐約吃不到家鄉味啊~因此我捨棄了一般年輕人聚餐必吃的義大利麵、簡餐、咖哩......,改帶她去鹽埕區,做一趟小吃之旅:鹽埕圓環的阿罵彈珠汽水、大仁路市場旁的黑乾(ㄑㄧㄢˊ)餛飩(結果沒開 T0T)、大胖碳烤三明治大智路上的鴨肉意麵福記臭豆腐鍋的鴨血鍋+豆腐捲(在國軍英雄館旁)。有嚇到嗎?兩個小女生吃了這麼多東西耶~老實說我也嚇到了,吃的好撐......可是有一種很充實的感覺啦~愉快極了。

    (果然每個人身邊都有貪吃神啊!今夜就附我身了!!)

    人在鹽埕區,吃飽喝足了當然要不免俗的到愛河旁走走啊!!大約快9點,沿著河西路走了一趟,一路上東南西北一直聊,過去發生的事情啦、以前室友的八卦啦、人在國外的生活啦、說到嘴角都冒白沫也說不爛的鬼故事啦(列入以後要寫上來的故事之一,因為挺經典的。小妹我怕黑怕鬼怕恐怖片,但我還是要寫!!)。很神奇的是,有些人就算分隔遙遠的兩地,許久不見(一年不見算久了吧?),但一見面可以聊的事情還是很多。

    還有一年的時間,小穎啊~加油吧!!我...我...等我有機會存夠機票錢,我一定殺去看妳的啊!!New York, New York~!!

●附上地圖以供參考:(地圖取自Google Map)

 鹽埕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