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一整個懶耶......
原本以為應該只是懶的讀書
現在連行李都懶的整理
從房間的凌亂程度就可以知道我現在有多懶:
喝完還未處理的飲料罐x2
地上的衣服x5
床上的衣服x7
灰塵累積程度x無限
牆上壁癌要處理尚未
電線散亂x5
地上的髮根x不想數
桌上書堆x宇宙霹靂無敵多
這個女人的"閨房"豬窩程度已達99.99999%!!

「阿~反正還有18個小時~久的啦~」

剛載人去車站坐車
離開了才有無限遺憾
剩一年 只剩一年
去年前年時怎麼說的?
「阿~反正還有兩三年~久的啦~」
久嗎
嚴格說來只剩8個月
夠久嗎
我相信明年後年大後年的此刻 我一定會懷念
懷念學校的種種 相處的點滴
曾經一起駐足什麼地方
在哪裡開啟了我的視野
痛苦地大笑 快樂地大哭
我可以驕傲的說 我走過來了
但下一步 卻不知該落在哪裡

我說有人似乎不在意
那人卻說只能隨意
仔細想想也對
太強求
最後什麼都得不到
除了滿腔愁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