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了!!

雖然結果可能很慘......屋屋......英國文學沒看熟果然是錯的

不過~能夠放假是最棒的!!!

(咦 我有假放嗎?)

大四哩

在這之前已經做了萬全的心理建設還是很惆悵

所以昨天考完之後就大肆的瘋狂一下!!

快要半天的時間走遍了台中所知的熱鬧地區

一中 東海 逢甲

還跑去高美溼地!!

這是咩咩第一次去耶~遜掉了啦你

總而言之 昨天好累啊

再加上之前考試的身心俱疲

現在真的很想睡覺~拼命打呵欠

可是又覺得睡覺好浪費時間

好像等等還是該睡一下......不然野宴吃到睡著就糗大了

呵呵~今天的第一餐~公演的慶功宴就在野宴舉辦~!!

超開心的~又可以跟大家聚餐啦~



看到大家都要考研究所其實心慌慌

其實經過這次期末考 我實在不得不心急

自己的危機處理 情緒管理 還有定力恆心都不夠

怎麼辦 我這樣要怎麼去學人家工作啊

我想要當個事業有成的摳摳人啦!!

沒關係 還有一年

就這一年 要把該會的學會

別說一年 先從這一個暑假做起

恆心毅力 求求你們了

快回到我身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