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好熱,我早上沒穿外套就出門了。

    下班回家的時候發現,目前自己將近一半的思考,都是一個人騎車時完成的。

    恩...當然思考這東西,並不全都是有營養的。 XDD

    怎麼說呢?像今天回家途中,在之前巧遇粗框眼鏡清爽男孩的同一個地點關掉引擎,等著70幾秒的紅綠燈時,我的大腦塞了以下這件事情:

    在我隔壁的隔壁有台跟我一樣的魔鬼100。車上乘坐兩個女人,腳踏板上還載了一隻狗。我看不出那是什麼品種,似乎是常見的可愛混種狗。大大的垂耳、黑棕色交錯的長毛髮、很可愛又喜歡亂搖的尾巴、還有一雙圓圓的我最愛的黑色眼珠子。腳不長,走路的時候屁股大搖大擺的。(好可愛哦>\\\<)

    可能是因為70幾秒的紅綠燈真的太久了,這位小可愛在大約30秒的時候衝下車,開始四處聞聞嗅嗅。一下子跑先到後面的摩托車,再來是更後面的,接著轉了個彎找上我的車,停留了一下(有那麼短暫的一瞬間我真以為牠會跳上我的車,難道我的車有被狗狗撒過尿嗎...),然後再度繞過我,跑去探前面那台。牠轉了兩圈。

    這下牠的主人開始著急,後座的女人下車跟著牠繞5、6台摩托車團團轉。大概是怕狗狗來不及上車會被綠燈的車潮撞到,女人開始大喊牠的名字,努力想把牠抓回來。這時紅燈只剩20秒了。

    「『大摳仔』(請愛用台語發音)!快點回來啊!你的車子在這裡耶~」

    (『大摳仔』回來聞了一下自家的車子,又跑走了)「『大摳仔』!!唉攸你怎麼這麼笨,自己家裡的車子都認不得~快點來啊,要上車了啦!!」剩最後10秒了。「『大摳仔』!!」

    就再此時,『大摳仔』終於找到回家的路,也或許是玩夠了,乖乖用牠短短的前腳跨上摩托車,然後左腿蹭,右腿蹬地上了車。女人確定狗狗沒有跳下來的動作之後,隨後也跨上車。

    (我的天馬行空胡思亂想此時OS:如果有人也在眾人面前大聲猛喊我『大摳仔』,打死我都不會上車。)

   

    其後回家的路上,我閒來無事想練習英文(真危險啊,明明在騎車哪),還編了一段短篇對話。

    以下為某德高望重的教授與A君的對談。

    A君(以下統稱為A):I don't mean to bother you, sir. But why are you so eager to give speeches to these useless people?

                               〈我無意打擾你,先生,但為啥你這麼熱衷對這些無用的人四處發表演說?〉

    教授(以下統稱為教):That's easy. I want to change this terrible world! I believe people will be better by listening to me. I will bring them light!

                                〈這很簡單。我想要改變這個糟糕至極的世界!我相信人們會因為傾聽我的真理而變得更好。我會帶給他們光明和智慧!〉

    A:You are dreaming.

        〈你在作夢。〉

    教:What did you say?(furiously)

        〈(很生氣地)你說什麼?〉

    A:Look at them! They are all sleeping down there! If this can change the whole world, they don't have to waste their time sitting here. All they have to do is just take some pills!

        〈看看他們!他們都在下面睡覺!如果這樣就能改變整個世界,他們根本不用浪費時間坐在這裡。他們只需要吃幾顆安眠藥就好了!〉

                                                                                                                                                                                             《THE END》

 

    所以今天又有所收穫了。回到家之後,我把摩托車熄火,得到三個結論。

    1. 名字很重要,就算是愛犬的,也請不要亂取,因為會莫名其妙地引起別人的無限關注。

    2. 想要當個德高望重的教授,就得先學會如何催眠別人入睡。(別打我...這只是好玩XDDD)

    3. 認識我的人,下次看到我騎車經過時,請不要因為想叫住我而尾隨。這人騎車不專心,跟在旁邊很危險。

   

    以上報告完畢,夜深了為避免挨父母罵,請大家不敬禮解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