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

    我要寫一個"慘"字......T0T||

 

    老天,我都不知道自己會對陽光過敏!虧我還老說自己是陽光少女耶~(泣奔)

    打從澎湖回來之後,臉上(尤其右眼周圍)開始長小小紅紅的疹子。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痘痘,心想完了,一口氣這麼多我要怎麼根治...沒想到昨天晚上開始有點癢癢的,原來是起疹子了。怕症狀繼續惡化,剛剛吃飽飯後就馬上衝去看醫生了。老醫生瞄我一眼,問我是不是一下子曝曬太多陽光;知道我剛從澎湖回來,他看都沒看就告訴我這是「光性皮膚炎」。(之前就有聽熊的醫生講到這個症狀...那時候我也正好長了痘痘)

    就這樣拿了內服跟外用的藥,回家繼續跟澎湖的艷陽抗戰啦~!!

    所以我,真的對陽光過敏嗎.....之前從來沒發生過耶 = =,難道是因為之前從沒在大太陽底下連續騎車超過兩天嗎?

    不管那麼多了,反正我就是愛去有海的地方咩~海就是要配上藍天和艷陽才漂亮的說!!  XDD

 

    不論如何,我還是平安歸來了 ^___^。除了現在臉有點癢之外(唉.....),一切都很安好。我見識到很多東西,也拍到會懷念的景象;想寫的東西有很多,其中一部份已經被我做成簡報檔跟同事分享了,希望這次能夠把想紀錄的東西,全部紀錄下來。澎湖真是個很美麗的地方,帶給我很多感動,不管是沙灘的景色也好,人民濃濃的淳樸也罷,還有很多很多其他的因素,都讓我打定主意一定要再度參拜報到。更何況這次只是待在本島,沒有時間跳島跟海水親近一下呢!

    另外,小美,照片正在分批上傳中,不過我想今晚是無法做個了斷了,我也還有照片在你們那邊呢!改天記得要交流一下啊,不然我永遠無法見到美麗的西嶼燈塔了T_T。

    就這樣,遊記請下回分曉~(鼻要打我啊...人家真的很累很忙臉又很癢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