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看的很開......』A說。
(最近我突然看不是很開...)B想。
A:『反正我說什麼都沒有用,會發生的還是會發生,從沒有人想過要改進。』
B:『嗯...可是有努力就好了,你看不到那種努力嗎?』
A:『有努力嗎?結果還是ㄧ樣!那有什麼用?』
B:『嗯喔...』
A:『所以我只能看開...既然沒有任何改進,我就只能如此,才不會生氣。』
B:『是嗎?但這樣你會損失很多很多......』
B沒有再說下去,因為B知道,現在說話只是對牛彈琴。
有人說,沒有辦法改變大環境,就改變自己。或許A所需要的就是這個。
有點悲哀,但其實這對大家都好。

此時A消失,變成一隻狗。

(或許...A想到的只是他自己...他並沒有站在別人的角度去觀察這件事,方才無法接受...)
(這是一種逃避。)
基於多方考量,B不禁這麼想。
B搖搖頭。
這事情又有什麼判斷的標準?想再多也沒結果,只是讓自己多煩躁。
(看來我也需要看開一點了。)

『讓我們就此按兵不動,看開一點吧......』
B拍拍狗狗的肩膀,給他一根香蕉。








什麼怪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