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穎去一中晃~(嗯嗯...考完試了啊~輕鬆一下啊~)
原本是要找肉圓啦~討厭~肉圓~剛好不在~
所以就隨便走走逛逛~沒辦法,沒錢啊~
吃了一點平常吃不到的~(其實想吃的東西好多..可是沒那個胃又沒錢..)
還買了一杯仙草凍鮮奶~好好喝~~
順便剪了一個頭~~

但是...
阿...我害怕上美髮沙龍店的弱點還是沒有好...
光是站在門口就皮皮銼~
鼓起好大的勇氣才敢踏進那個神聖的禁地...

哦哦~果然一進去就很有壓迫感...
而且這間...人頗少!?
『請問您要?』
『喔...剪髮...』
『不洗嗎?現在洗加剪跟只有剪髮的錢是一樣的喔!』
『喔...那順便洗...』
走過來的是一個打扮很MAN的女生...爲什麼知道她是女的呢?
不知道...女人的第一直覺吧....
好啦...可能沒那麼MAN...真的不知道...我錯亂了...在那種地方我都會暈...
不過她洗頭髮的技術真不錯~好舒服阿~~按摩頭皮的時候全身都麻麻的~~
而且沖水時好癢~~~我很辛苦忍住不笑~~因為她表情好認真~~
洗了兩次耶~~呵呵哈哈~~好癢~~
洗好之後,我包著頭回座位,看到小穎在看雜誌~
怎麼辦?其實要怎麼剪應該是要由我來說...可是...

此時設計師走過來,問我想要怎麼剪~
我想要剪劉海啊~不然臉都給頭髮蓋住了~要看起來有精神又不會很糟很呆~
但又不太敢跟設計師講...只敢大概講一點.....缺乏溝通是失敗的開始...
結果..阿....
其實成果還好啦,頗可愛,只是剪了兩次,
第一次剛剪完的時候,還真的是嚇了很大的一跳~
連小穎都愣住..跟原先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設計師說因為我的臉比較細長,剪那種從後面蓋上來的劉海會顯得臉更長..
所以幫我剪斜斜的,打薄...
我知道設計師用心良苦...她怕我不習慣所以還留長一點..
可是這樣看起來跟沒剪之前一樣啊...多了劉海還更呆....
她拿她的劉海跟我說明,說這是一樣的原理,要我別擔心,
因為我本來有分邊,突然沒分一定很不習慣(對啊..我還真的很不習慣...),
我看看她的劉海,很明顯的比較短,比較好看~
所以又叫設計師剪短一點點~
阿~好險有變短~不然真的很無言.....呆到不能再呆~
所以總之結果後來~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大家都說看起來比較有精神了!!
好!!我要繼續朝著改造自己的目標邁進!!!
不過別抱很大的期待...因為其實目前改變有限啦~
小小的~沒有燙~改變不大~只是多了一點斜斜的劉海~
而且也因為這樣我變成窮軌了~連回家的車資跟買日光燈管的錢都要斤斤計較~
小皮啊~~要聚聚的話好希望你過來押......
我沒法再幫ㄅㄨㄅㄨ加油了...沒錢了........

算啦~一切靜待星期五那天大家討論吧!!

P.S 我們最後要結帳離開的時候,設計師說她們正在舉辦活動...
厚厚厚~我可以免費完一次扭蛋耶~~
結果扭出了好東西~我進門的時候就看到櫃檯上放著一個可愛的"不知何物"~
扭出來才發現那是一個牙刷架~可以黏在牆上~超可愛~哈哈哈~~

******************************************


今天今天~
房間的日光燈重新亮了起來~
今天今天~
覺得自己要再了解自己多一點~
今天今天~
雖然...雖然有點點不開心.....
但是我要讓自己更好~
就算沒有人要珍惜~
我也要努力,成為那唯一的一個!
我才不是笨蛋!
我也不要人哄!(吼~把女人娟趕走!!快!!)
我還是會很多事情!
我,也會充實我自己,讓你們刮目相看!
哈哈~看著吧!

充滿元氣的暑假~~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