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圖書館自習室要除蟲,早早七點被趕回家。騎著腳踏車彎進南和路時,突然闖進一片黑黑的深淵。

路燈似乎壞了!?

突然有一種莫名的恐慌。

然後暗自笑開來。



為什麼我對事情的認知這麼膚淺?

是黑是亮,它就是它,初衷未變;

騎過黑黑的深淵,我的住處依舊在那兒。



不管做過什麼樣的錯事,那個人依舊是那個人;

用力抓緊,仍然是他。



只是黑夜......

我仍怕黑。

儘管不想承認自己怕黑、不願想起半夜上廁所的可怕。

懼怕是否有東西會觸了我的腳......



抱歉,現在的我還是無法抹去心中的疙瘩。

如同黑夜。

我愛她,我知道她是月神的母親、眾星的溫床;但當我疾走於房門與黑暗之間時,還是不能不去留意,那些無聲的手腳輕拂而過的可能性。

--------------------------------------------------------------------

別怕,再堅持一段路,妳就到家了─

身邊會有人在的。

就算身邊沒人,心裡總是會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