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星期二、三就要日文口試,
媽咪啊......我好害怕好緊張!!!〈 >0< 〉吼~!!
老師開了幾個方案讓我們選:
演講(三分鐘)、演戲(例如櫻桃小丸子...)、回答問題(我死也不選這個)、
抽背總共15課的課文(噁...)、還有唱日文歌(還規定一定要流行歌,不能唱兒歌)
可惡!!
而且最慘的是
我居然排在最後一個壓軸......
外文系一個同學叫朱毛,大聲哈哈說要幫我伴舞,
(我心裡想,那如果我去背課文你也要伴舞囉)
小兔轉過來笑盈盈的看著我,
我趴在桌上大叫我不要做壓軸!!
洋蔥看到我的反應,說了一句『挖,這麼爽?』
吼!!!我還沒下定決心我要考什麼耶!!!
可是既然都是壓軸了...如果背課文一定很虛對不對?
所以我...還是唱歌好了..........

污屋阿我不要啦!!!
外文系的同學我根本不熟,要在他們面前唱歌,
我一定會羞的被軌抓去......
神啊,賜我一點孫燕姿的力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