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鋒面來了,雲氣超厚~
我還在納悶爲什麼最近雨下的超大(怒..台中不是都不下雨的!?下大一點都給我遇上了?),
星期一考發音的時候從七樓看外邊,感覺好像有颱風,
後來才知道鋒面到很久了,連屏東都已經淹水....我還不知道....
(說到颱風,我好像已經過了一邊趕作業一邊期待颱風假的年紀了....
所以以後颱風還是不要來吧,哼,你們沒用處了!)
早上8點去學校考作文的路上下大雨,所以騎車時褲子的腳全濕,待考試途中居然發揮"毛細現象",
整條褲子都水水的~~好噁.....幸好我今天穿涼鞋...不然連鞋子都......
10點開始又考英聽,媽咪押......冷氣給人家強到一個不行...23度!是怎樣?還不給升溫??
總歸一句...全身濕搭搭+超強冷氣,中途下課的時候居然發現自己完全沒了聲音....
...怎麼辦......? 今天1點有日文口試耶?
於是中午我拼命喝水~喝啊喝喝啊喝...可是喉嚨一點都沒好轉...
就這樣...到了1點多...

話說雖有考試,可是人超少...昨天考完的人有三分之二都沒出席吧......
心裡想『應該不會輪到我吧?反正我的喉嚨也沒聲音啦~』畢竟一個小時要考20個人不是簡單的事情,
如意算盤打好之後,我就去告訴教授我喉嚨沒聲音啦,是否能下星期再考之類的,教授一口答應了,
『不過下星期還要考筆試哦~不要忘了~』教授笑笑的說(好溫柔~不愧是曾留學日本的人~),
我點點頭,表示我知道,
算一算時間,下課之後至少還會剩下七個人未試~~~~耶賀~~~~~
嘿嘿~考不完就好~這樣子就算下星期要繼續考我也不反對...反正我最後一個,一定有人陪我~誰知道...
吼~大家在劇導上課之後居然還在考!!我的期待落空.......
就這樣,大家趕羊似的考到2點30左右結束,此時教室裡面只剩下後來留下考試的9人..其他都去上課了
我心驚一下.....等等.......
吼!!!那下星期不就只有我一個人??
『那麼sosan(曾同學)~妳下次是要大家考試前唱,還是考試後唱?』教授問我
糟了...突然有一種恨鐵不成鋼的遺憾...這下子越來越緊張了.....下星期給人看笑話了啦~
然後直到3點...我才找回我的聲音......可是一切都來不及了.....

好不容易恍恍惚惚上完劇導,我走到萬年樓門口拿我的小桃紅雨傘,
萬年樓門口有一個放雨傘的架子,但一個怎麼夠容納大家的傘呢?
於是有人把長柄傘放架子,摺疊的就排排放在旁邊的地上,看起來像一朵朵五顏六色,很奇怪的荷花...
所以我學大家把我的傘放在地上,還放在比較遠端的地方,覺得比較好認,又不會被拿錯,
可是當我下午5點走出萬年樓,卻發現地上只剩下兩把摺疊傘....一個藍一個黃..沒有我的小桃紅...
我‧的‧傘‧被‧拿‧走‧了!!!


我忍不住,打電話跟老媽抱怨,老媽居然說『就當做愛心傘吧,不然還能怎樣呢?只是雨傘啊』
愛心傘...我都不知道拿走的人是何企圖....算啦...反正那是贈品...只是我很討厭掉東西的感覺,
現在看過去櫃子那邊,好像還能看見我的小桃紅在那裡...
我的傘唉~昨天此時你還躺在我的櫃子裡,今天你身在何方~?希望你的新主人好好待你啊~

真是好個下雨天...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