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一個好天

首先
上星期的作文被稱讚了
『妳進步很多!寫的很好!』教授說
文章還在全班面前唸出來
題目就是"Friendship"
下星期就要考了
這是這學年的
最後一堂作文課

然後
英聽課
教授決定下星期也要提早考試
樂的我們說不出話來
看樣子原本課滿滿的星期三
在期末考的那一週
早上都會沒課啦~

接著
下午第一節上日文
跟坐在前面的小兔聊天
驚覺
跟同學們
雖然沒有什麼很深厚的感情
但我也是真正靠我一個人
闖出自己的小天空
這一年
我就這樣沒沒無聞地養精蓄銳
然後又再一次的被誤認為氣質淑女
而且根本沒機會秀出我的狐狸尾巴
因為什麼活動都沒參加
這一點都不像我
我喜歡熱鬧
能力許可的時候又有點愛現
但如此這般
也算是在外文系載浮載沉的熬過了一年
下學期
我要衝刺!!!
衝刺!!!!!
噢~
再兩個星期就放暑假了
我可愛的高雄~

最後
今天穿的牛仔褲已經超久沒穿了
剛剛煮水餃的時候
才發現左邊口袋裡面有一百塊錢
0_0
我現在是窮鬼
這對我來說比海珊落網還大條
如獲至寶

最後的最後
明天沒課~~~
我要睡到翻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