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給了自己

我不是善於做這種事情的

但此時 我卻敗給了 自己

因而跌入那個黑黑深深的地方

是我太蠢 太單純 太軟弱

太容易受傷 不懂世事

難道我真的沒有肚量接受 也沒有判斷力去衡量事情的嚴重性

這是我的真面目嗎

過去的20多年 我在自己的小世界裡自得其樂

一直以為 那就是安全 就是全世界

大家都是如此 像我這麼 死腦筋

我活的安穩 以為自己知道的已經夠多

理直氣壯 以為我的價值觀 就是別人的價值觀

以為自己已經找到 維繫我的小世界的力量

但是......

接下來該怎麼做

還有什麼事情 讓我說服自己 其實我根本不夠成熟





如果可以 請把我最後的一點自信給擊潰

我知道的自己

徘徊於自信和自責之間 根本就是在自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