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喜歡!!

雖然我沒什麼定性

這一刻的心情卻不會隨時間而改變

喜歡輕輕鬆鬆

想笑就笑的日子

好像快結束了

好像總會有什麼理由阻止我繼續笑下去

但是有低潮就會有高潮

一體兩面是我的最愛




難得會有這場雨!!!
------------------------------------------
打包到一半就玩不下去了 現在超想睡覺的

為什麼睡覺的時候要躺在床上閉著眼睛呢??

感覺真的很浪費時間!!!

再過九個小時左右 我的家人就會到樓下接我了

聽說會先去公益路上的KIKI吃午餐~YA~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成行呢~?

可是弟這次終於上來啦 所以是一定要的啦!!!

還有...對不起阿...你這沒用的腦殘姊姊

最近總是沉迷在自己的世界裡面 昨天也不例外......

屋...生日快樂~~!!!!

"已經"18歲了耶

這下子你要變身成騎著摩托車四處漂泊的少年仔了

要開始洗車啦~加油捏~~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