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很悶

很悶

抗拒了那麼久

儘管有很多的事情可以做 但在心裡的某個角落

感情 似乎還是目前心靈的唯一消遣

奇怪的是 有時重要 有時不重要



不要在我面前展露男子氣概 那都是假的

一半用來炫燿 一半用來吊馬子

不要對我說會照顧我 為我一肩扛起什麼

那都是說好聽的 人都會變 誰知道以後會怎麼變?

我是凡人 我需要愛

但我不相信愛 也不想相信其他人

我承認自己對男人有些意見

但我不想針對男人 因為女人也有同樣問題



不管今生找到何人 會有什麼人在我身邊

或許吧 自己已注定成為 孤單的一盞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