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間裡多了兩個新夥伴


孔雀魚~~!!!
還是魚苗
昨天小穎養的母魚生了
好笑的是
在母魚"噗"出小魚之前的20分鐘
我們兩個還在討論...

「她的肚子大的不像話......」
「該不會.....又懷孕了吧?」
「有可能有可能!!不然除非便秘,肚子不可能大成這樣的~」
那......什麼時候會生呢?

結果小穎洗完澡出來
就跑來敲我的房門

「阿娟~我的魚生了耶~」
「這麼快?」我傻眼
從上方望魚箱一看,發現三隻
接著從旁邊看,我們看到了......一群......

看著那群魚苗,不禁讓人想到之前被大魚咬死的那一批小魚
「趕快把大魚撈出來~~不然又要被啄死了!!」

小魚安全之後,我們很仔細的觀察
他們全都很有朝氣地游來游去
不過有一隻變黑了躺在魚箱底,很明顯已經死去
另外還有兩隻,似乎是器官連在一起
活像"連體魚"
剛開始還會黏兄黏弟一起游來游去
但沒幾分鐘其中一隻就不動了
另一隻活的拖著死掉的那隻拼了命到處游,之後也漸漸衰弱
可能是...負擔太大了吧?
(悲)


「怎麼辦?這群魚...」
「嗯.....還是,妳要養嗎?」
「哦~可啊,可是我沒辦法全都養下來耶」
「可以挑幾隻就好了押~」
於是,為了救小魚兒們,我挑了兩隻
不過~只想挑公的,顏色會比較漂亮,將來又不會生小魚來讓我頭痛
可是......怎麼分辨魚苗是公的還母的?? = =
總之,就挑了兩隻比較小,比較透明的啦~~
可是今天早上起床之後越想越不對
總覺得......養兩隻公的很不人道......
是吧是吧?
看過同性戀的魚嗎?



唉唉唉~~~
等等再換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