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做原諒

我可能還不懂

時間到了 該想的會想

該做的夢也持續擾亂著睡眠

雖然知道只是人生的冰山一角

卻怎麼也放不下

我當然曉得

事情總是要看開一點

除了自己之外

還有什麼東西是自己的?

老公死掉之後才是自己的

衣服穿壞之後才是自己的

筆摔壞之後才是自己的

回憶經過破壞才是自己的

消逝之後 才會是自己的

在那之前

誰都可以搶你老公

誰都可以穿你衣服

誰都可以用你的筆

誰都可以搶走你的回憶

只能等到被毀壞的那一天

沒有人能夠奪走的那一天開始...

才有資格說那些東西是自己的



所以 什麼叫原諒

抱歉 我真的不懂

我只能看開

只能天殺的讓心胸開闊

說穿了就是要說服自己

「那些都不是自己的」

我做得到 我理解那不是自己的

我有開闊的心

但不知怎麼 卻有一種莫名的 寂寞感

像我那長年發炎的韌帶舊傷

時間到了 就隱隱作痛




在一切都被毀壞之前

I own no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