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的妳

說我是還個孩子

「妳只是個孩子,還不適合他。」

那時的我 只覺得詫異

還有一種不服氣 不甘心的感覺

我怎麼會是孩子?

有這麼憂鬱又表裡不一的孩子??



過了一段時間

你告訴我

「妳只是個孩子,看妳神經病發作時的行為舉止!」

那時的我 只覺得你是個王八蛋

看我有多少容忍 多少讓步

我怎麼會孩子氣?

有這麼不吭氣的孩子??



可是現在 我只覺得我是個孩子

面對爭吵的手足無措 面對困境的無力

還有難過時跌坐在地上號啕大哭

生氣時看到牆壁就想又揍又踢

諸如此類表現

只有孩子...只有孩子氣

不管我裝的再像

我依舊是個孩子

不甘心 但這是事實

被妳 被你

給點破了






真難過

我的孩子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