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刻只能用『坐立難安』來形容

好像怎麼準備都不夠周全似的

睡褲還沒有放進行李箱

隨身背包100ml以下的護脣膏和保濕液該怎麼放

濕紙巾應該可以帶吧?

機票跟護照要放哪才能安全又方便

東西不能帶太多 以免到時候本弱女子行動受限

轉機的時候我該注意什麼

星期六會不會太驚慌或者太晚起床啊......

明明只是一次投靠別人的半自助旅行

或許就如同媽媽說的

「別人出國都結伴成群,怎麼只有妳自己一個人搭飛機?」

......或許吧

本人今年22歲

第一次自己出國 就要在香港 阿姆斯特丹轉機 計四次

目的地是完全超乎我想像 像夢境一樣的巴黎

說出來不怕被人笑

雖然我 『愛看洋片、愛用洋貨,大學唸的是洋文』

一天到晚幻想著能飛來飛去 擁有恢弘的國際觀和工作

但對現在的我來說

『法國』等等 『巴黎』之類

是很難到達的地方

根本是另一個世界......一個只存在於小說 電影裡

由無數藝術家組成的奇幻國度!

所以

這一趟 說是破除迷信 打破刻板印象

其實...也不為過了......



這不是出發前一晚

因為或許 當真正的『出發前一晚』來臨

我 說不定連自己該想什麼都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