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很好
這教會我們一件事
"別人的網誌不要亂看,自己的留言板不要開放"

怪癖......
我應該..............怎麼說呢.....
怪癖一.
買衣服的時候
會把自己喜歡的往旁邊丟
不然就是裝做不喜歡(ex.眼神冷淡)
※注 因為因為......我很怕別人知道我想買什麼....所以搞到最後"人貨俱傷"....
這也是為啥我不喜歡逛街買衣服的原因之ㄧ!!
(在改了在改了啦.....)

怪癖二.
我....有時候會喜歡看人生氣吵架.......
當然我不能是當事人
而且事情也不能一發不可收拾
因為呢....有時候看人生氣到跳腳我會想笑......
別這樣....只是有時候啦!!真的啦!!!


怪癖三.
我很怕看到洗澡時掉在地上的頭髮
但是長在頭上的沒關係

怪癖四.
除非下定決心
否則我沒事不喜歡看小說
因為不管結局是好是壞
我都會很惆悵 難過很久


怪癖五.
我會盯著一個地方發呆
然後開始懷疑自己存在與否


要點人嗎?
哈哈...
很少人知道我的相簿呢..........
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