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我不適合短頭髮

所以好多年沒剪過了

最近最短的一次

大概是在升大三的暑假那年剪的

可是最近突然很想把頭髮剪短

只是還有點捨不得稍微捲捲的髮尾

還有我長頭髮的樣子

畢竟比起高中以前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把頭髮弄短一點的年代

大學四年中的絕大多數時間

我還是用過肩的長髮渡過




昨天剛從台中回來

重溫了幾天大學生活無所事事的感覺

我發現自己還是懷念那種自由

自由 自由 自由

是不是自由慣了 就會無法適應重新投入團體的感覺?

或者這幾天的感動 只是來自於對過去生活方式的緬懷?

我被弄糊塗了......



今天跟仔和北聊的很晚

大家的話題已經有了很大的轉變

我們取笑著對方

說不定再過幾年

話題又會變成「尿布奶粉漲價了真麻煩」之類的

天啊 有可能會發生嗎

我只知道要大家都聚在一起是越來越難了...



北 工作要加油

仔 要好好存錢去法國

皮 正在台中努力著

我呢

在迂迴的人生道路上 正在跟自己玩捉迷藏

把自己找出來的那一天 或許也不遠了



我們不停地往不同的方向駛去

隨著路途越走越遠

許多事情都變了

我感傷我們無法避免的變化

期待自己會在專屬的畫布上

勾勒出如何精采的線條

調配出怎樣宜人的色彩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