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把魚兒的新家弄好了!

20091223 

放在客廳的大音響上面。這幾天晚上好冷,所以留盞燈給牠們。

----------------------------------------------------------------------------------------

我知道,所謂的終點,其實就是另一個起點。

我也知道,打包身外之物很容易,但要重新收拾心情,卻不是那麼簡單。

最近遇上了很多必須打包、收拾的事情;我也就依著自己的速度與步調,遇上一件就解決一件;等到我回過神來,手上已是滿滿的行囊。

既然有了行囊,就必須出發。

我不會感嘆。我慶幸自己正在體驗人生:這一切的一切經過時間沖淡,真正雲淡風輕之後,都會是我的。多年以後當我回頭,一定能露出既滿足又釋懷的微笑。

Because the pain passes, but the beauty remains.

 

在那之前,我~就安分地提著行囊大步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